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3-19 19:50:00
使用條款

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仔細閱讀這些使用條款。本網站是基於這些使用條款的,使用本網站的服務表示你已接受這些使用條款。你應該時常回顧這些使用條款,因為這些使用條款與你使用本網站密切相關。全球流感資訊網可以根據情況隨時對這些使用條款做出更改。

免責條款

全球流感資訊網對所有外文資料均實施嚴格尊重原稿原意的翻譯過程,對所有全球流感資訊網編譯的資訊稿件翻譯質量負責。除此以外,全球流感資訊網不對原稿來源的可靠性負責,對任何採用、轉載全球流感資訊網所提供的資訊造成用戶的任何商業利益的損失,任何因採用、轉載全球流感資訊網提供的資訊造成可能觸犯國家相關法律的行為,全球流感資訊網均不承擔連帶責任。

版權聲明

全球流感資訊網的所有資訊均來自國內外媒體公開報導,全球流感資訊網保證編譯與轉載資訊的來源合法性、保證所有資訊均不涉及任何國家法律禁止刊登、轉播的內容。任何形式的對本網站內容進行的用做商業/非商業用途的複製、翻譯必須得到全球流感資訊網的書面授權,經許可轉載全球流感資訊網資料的內容中必須注明轉載的來源。

對外鏈結

本網站將儘量保證為向用戶提供便利而設置的外部鏈結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但本網站不對外部鏈結網站的內容及由此引起的後果承擔任何連帶責任。

機密或者私人資訊

全球流感資訊網將非常樂意聽取你對本網站的意見或建議。但是,你必須明白,全球流感資訊網並不希望你通過本網站向我們發送機密或者私人資訊。所有發給全球流感資訊網 的資訊都不應是機密的。向全球流感資訊網發送資訊或資料的同時,你已經授權全球流感資訊網可以不受限制的使用,複製,展示,修改並傳播這些資訊或資料。同時,你也同意全球流感資訊網可以免費使用你以任何目的發給我們的創意,技術細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