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4-24 14:05:07
隱私聲明

此條例於2006年5月1日開始生效

flu.org.cn非常重視我們的用戶和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我們意識到您可能非常關注我們如何通過網站和服務來收集、使用您的個人資訊。保護用戶隱私對我們非常重要。因此,我們特地制定本隱私聲明,告知您我們採用何種方式,在什麼時間收集您的相關資訊,以及我們將如何使用此類資訊。使用flu.org.cn網站意味著您接受本隱私聲明所提及的內容。如果您對本隱私聲明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 聯繫 flu.org.cn

Flu.org.cn會改變它的隱私聲明嗎?

我們可能會在將來改變隱私聲明的內容。我們會通過發送郵件的形式(針對會員)或在網站主頁發佈聲明的方式向您通告任何相關改變。當您收到相關通知時,請仔細閱讀新的隱私聲明以確保您知悉相應變更。

Flu.org.cn會收集用戶的哪些資訊?

個人資訊。 我們收集您的個人資訊。個人資訊將用於獨立確認您的身份,此類資訊包括您的名字,地址,電話號碼和郵件地址。

非個人資訊。 我們收集關於您的非個人資訊。例如您訪問網站時使用的流覽器版本,導向網站,您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您的作業系統以及您的 IP位址。此種資訊(非個人資訊)無法用於確認您的身份。

Flu.org.cn在何時使用何種方法收集此類資訊?

由用戶自己提供。 當您將個人資訊提供給我們時,例如,當您創建一個 FIC帳戶,我們可能會收集您的名字,郵寄地址,郵件地址以及其他我們在註冊步驟中所要求的資訊。當您訂閱新聞郵件時,我們將收集到您的郵件地址。

分析和報告技術。 和絕大部分網站的設計者一樣,我們使用分析和報告技術記錄非個人資訊,如互聯網功能變數名稱,互聯網協定( IP)位址,流覽器版本和作業系統版本,點擊習慣以及訪問網站和使用網站服務的時間。

Flu.org.cn如何使用我的資訊

個人資訊。 您的個人資訊將供我們的用於網站內部運作,以提供,維持,評價並改進 Flu.org.cn網站及其服務;回答用戶問題;提供用戶支援。例如,當您創建一個FIC帳戶後,我們將使用您所提供的資訊與您就任何問題和回饋進行溝通。同樣,如果您訂閱了新聞郵件,我們將使用您所提供的郵件位址為您提供新聞郵件服務。

Flu.org.cn會保護我的個人資訊嗎?

個人資訊。 無論我們何時取得您的資訊,我們都將採用合理方法保護它以防止未授權取得或洩露。但是,我們不能絕對保證您個人資訊的安全。因此,我們將不對我們控制範圍外的資料洩露行為,如傳輸錯誤,未授權第三方侵入等承擔任何責任。

網站內容。 您在網站上存儲,發表,傳輸的內容,例如提交的新聞,上傳的頁面以及您的社區資訊可以被其他用戶(包括您不熟悉的用戶)取得。我們將不為其他用戶的個人行為負責。所以,在與其他用戶的溝通中您應注意個人資訊的保護,個人資訊只能透露與您信任的用戶。請不要假設您在網站上的內容是完全私密的。

如何更改我的個人資訊?

通過發送郵件至 customerservice@flu.org.cn 您可以獲取一份您個人資訊的備份及要求我們更改錯誤。為了保護您的資訊安全,獲取個人資訊備份時我們會要求您出具相關身份證明。如果您的個人資訊改變或者您不再需要flu.org.cn的服務,你可以通過您的帳戶管理頁面更改,更新或者取消您的個人資訊。您也可以通過聯繫 webmaster@flu.org.cn 來鎖定或者終止您的帳戶。

果您對本聲明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立即 聯繫 flu.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