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3-19 11:59:06
常見問題

問題分類列表 會員專區
誰可以成為全球流感資訊網會員?
會員的等級是如何劃分的?
怎樣註冊成為全球流感資訊網會員?
我必須提供真實的個人資訊嗎?
全球流感資訊網會不會將我的私人資訊外漏?
我收不到註冊確認信該怎麼辦?
資源與共用
我可以獲取哪些資訊資源?
如何訂閱全球流感資訊網的資訊?
為什麼我收不到全球流感資訊網的訂閱郵件?
如何發佈/刪除自己的資訊資源?
資訊發佈的核實過程需要多少時間?
服務與支援
全球流感資訊網提供哪些服務?
全球流感資訊網是否提供廣告服務?
其他問題
為什麼看不見驗證碼?
網頁中出現亂碼該怎麼辦?
我還有其他問題怎麼辦?

誰可以成為全球流感資訊網會員? 全球流感資訊網會員主要由國內外流感研究人員組成,同時我們也歡迎關心公共健康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

會員的等級是如何劃分的? 會員等級分為初級、中級和高級,不同的等級所擁有的許可權也不同,會員等級的高低取決於會員在本站的活躍程度。

怎樣註冊成為全球流感資訊網會員? 您可以在註冊頁面根據提示完成帳號的創建。

我必須提供真實的個人資訊嗎? 是的。所有會員的註冊資訊必須是真實有效的,我們將在核實您的身份後分配相應的許可權。

全球流感資訊網會不會將我的私人資訊外漏? 全球流感資訊網不會和任何人共用您的郵件位址、註冊資訊等隱私內容。

我收不到註冊確認信該怎麼辦? 可能情況是:
1. 您的郵箱還處於等待接收狀態,一般情況下收發過程需要1-5分鐘。
2. 個別免費郵箱不能很好的支援全球流感資訊網的系統郵件,如果您確實收不到郵件請更換郵箱再次註冊。

我可以獲取哪些資訊資源? 資訊資源主要包括流感新聞、研究文獻和軟體及文檔下載,資訊資源獲取的範圍與您的會員等級有關。

如何訂閱全球流感資訊網的資訊? 我們提供兩種訂閱方法:
1. 郵件訂閱。您可以在郵件訂閱頁面完成,郵件訂閱的內容包括新聞與文獻。
2. RSS訂閱。詳細請參見RSS訂閱頁面

為什麼我收不到全球流感資訊網的訂閱郵件? 可能情況是:
1. 個別免費郵箱不能很好的支援全球流感資訊網的訂閱郵件。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我們建議您更換郵箱再次訂閱。
2. 已退訂或未啟動訂閱帳號。
3. 系統因特殊情況暫停郵件發送服務。

如何發表/刪除自己的資訊資源? 您可以在全球流感資訊網發表新聞發表研究文獻上傳應用軟體或文檔,發表成功後的資訊將不能被更改或刪除。

資訊發佈的核實過程需要多少時間? 一般情況下,管理員會在2小時內對您所發表的資訊進行有效性核實,通過核實的資訊即可公開。 另外,我們無需核實信任會員發表的資訊。

全球流感資訊網提供哪些服務? 全球流感資訊網的服務內容包括翻譯服務軟體發展和訂制市場調研

全球流感資訊網是否提供廣告服務? 我們暫時不提供廣告服務。

我看不見驗證碼該怎麼辦? 請您首先刷新頁面,如果還是不能顯示,請將您的IE升級到6.0以上版本;點擊流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在常規中選項中點擊“刪除cookies”、“刪除檔”,然後關閉流覽器,重新打開再做嘗試。

網頁中出現亂碼該怎麼辦? 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亂碼問題:
1. 在流覽器中選擇查看 -> 編碼,選擇UTF-8編碼格式。
2. 重新打開流覽器再訪問。
3. 更新您的流覽器到更高版本。

我還有其他問題要問該怎麼辦? 您可以到意見與反饋頁面詢問或將問題發送至webmaster@flu.org.cn,我們會在24小時內給您答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