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3-19 15:13:50
軟體設計與定制

我們為自己在公共衛生及生物軟體設計方面的專業能力深感自豪。獨立設計並維護的全球流感資訊網及腫瘤研究交流網很好地展示了我們應用最新資訊科技的技術水平和潛力。我們提供如下領域的軟體設計服務。

  • 網站設計:基於用戶需求設計使用ASP.NET、ASP、PHP、JSP等技術構建網站,提供從功能變數名稱註冊到伺服器空間的全套服務。
  • 軟體設計:序列分析軟體;疾病暴發監測系統;地理地圖系統;線上會議交流系統;新聞報告系統。
  • 資料庫設計:為疾病監測網路,病例研究,研究文獻和病毒序列設計專用資料庫。

豐富的(中英文)雙語系統國際維護經驗使我們更貼近用戶需求;對公共衛生監測系統和相關軟體發展的孜孜追求使我們一直站在開發領域的最前沿。我們竭誠為用戶提供最優秀的資訊化服務。

詳情和需求請聯繫customerservice@flu.org.cn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