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3-29 0:03:53


中國:陝西省榆林市確診第二例輸入性人感染H7N9病例
發表人:kickingbird  發表時間:2017年6月7日11点37分  來源:榆林市衛生計生局

    2017年6月6日,經榆林市疾控中心檢測,榆林市中醫院收治患者郭某某,被確診為人感染H7N9病例。該患者為內蒙古烏審旗圖克鎮農民,男,67歲,系榆林市首例輸入病例楊某某丈夫。患者也是在內蒙古感染後來榆林市就醫被確診的,屬榆林市第二例輸入性人感染H7N9病例。發病前,有接觸病死禽史,隨後夫妻二人相繼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在當地村衛生室輸液治療後效果不佳,於5月29日下午18時左右來到榆林市榆陽區星元醫院就診,22時30分左右按疑似H7N9病例轉入市中醫院南郊院區治療。
    榆林市疾控中心分別於5月29日、6月4日、6月6日對郭某某進行樣本核酸檢測,6月6日檢測結果為陽性被確診。收治入院後,醫院一直對患者按照高度疑似病例采取隔離措施進行治療。省市醫療救治專家組在治療期間多次進行會診,對患者采取了有針對性的治療措施。與此同時,榆林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局強化了全市二級以上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呼吸專科流感監測,加強院感防控,各項防控工作有序開展。
相關鏈結: 最近新聞:

[回頂部]    [關閉窗口]

相關頁面
訂閱全球流感資訊網電子週刊,輕鬆獲取最新流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