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3-29 17:42:09


世界衛生組織報告說甲型H1N1流感開始出現變異
發表人:kickingbird  發表時間:2010年10月24日15点45分  來源:人民網

世界衛生組織發布報告說,威脅人類生命安全的甲型H1N1流感在澳大利亞等國開始出現變異,必須加緊研究目前的疫苗是否還有效,並采取堅決預防措施。

  據《今日埃及人》網站今天(10月24日)報道,世界衛生組織專家指出,去年4月在全球範圍擴散和蔓延的甲型H1N1流感開始發生變異,新的不同病毒在澳大利亞、新西蘭和新加坡出現。伊恩。巴爾博士領導的世衛組織下屬機構——甲型H1N1流感研究中心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發表報告說,“應該盡快進行研究,以便搞清感染新病毒的患者是否面臨死亡威脅,搞清楚目前的疫苗對這種新病毒是否有效。”

  巴爾說,“這種變異是甲型流感基因轉化的開始,但這種變異病毒可能是更致命的菌株,甚至會使接種了預防疫苗的人被感染,這也就是接種了疫苗的人也死亡的原因之一,為此,迅速研制新的預防疫苗迫在眉睫。”甲型H1N1流感研究中心的報告表示,由於流感病毒不斷變異,人們需要每年都要接種新的預防流感的新疫苗。
相關鏈結: 最近新聞:

[回頂部]    [關閉窗口]

相關頁面
訂閱全球流感資訊網電子週刊,輕鬆獲取最新流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