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4-28 17:54:08


東盟防治禽流感培訓會結業
發表人:kickingbird  發表時間:2007年7月27日7点51分  來源:中國新聞網

為期五天的東盟“預防與管治禽流感爆發”培訓會二十五日結束,來自東盟七國的十九名政府官員和衛生部代表獲得結業證書。

  “預防與管治禽流感爆發”培訓會由新加坡和法國聯辦。參與培訓會的東盟國家代表來自馬來西亞、印尼、柬埔寨、老撾、越南、菲律賓和文萊。

  印尼衛生部的托尼·萬德拉說,禽流感是個國際性的大問題。通過培訓會,不同國家分享他們禽流感的最新情況,以及所采取的應對措施等,從中可以吸取很多知識,這些知識有助於加強各國對禽流感的防範及應對措施。

  他說,印尼目前有一百零二名禽流感患者,其中八十一人已經死亡,是全世界最多的,作為印尼衛生部官員,他十分珍惜這次參加工作坊的機會。

  除了分享應對禽流感的心得和經驗外,培訓會的參加者還參觀新加坡傳染病中心和樟宜綜合醫院,並參與由樟宜綜合醫院特別為他們制定的培訓計劃。

相關鏈結: 最近新聞:

[回頂部]    [關閉窗口]

相關頁面
訂閱全球流感資訊網電子週刊,輕鬆獲取最新流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