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4-27 18:19:31


越南衛生部門官員證實3名患者死于禽流感
發表人:kickingbird  發表時間:2004年8月19日16点47分  來源:國際在線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郭亞君):越南衛生部門官員12日證實,該國有3名患者近日因感染禽流感病毒而死亡。

  據介紹,這3名患者是于7月30日至8月3日期間死亡的。越南衛生部門近日對他們的血樣進行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陽性。3人中包括兩名來自越南河西省的兒童,另外1人來自後江省,但越南衛生部門並未透露這3人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細節情況。

  越南今年初曾爆發嚴重的禽流感疫情,當時有16人被確診死于H5N1型禽流感病毒。7月以來,禽流感疫情又在越南一些地區重新出現,有5萬多只家禽因染病被宰殺。


 


*但是,從世界衛生組織和全球專業媒體的報道中,越南當局只證明死亡病例感染了H5型流感病毒,至于神經氨酸酶的亞型尚未確定,所以並不能肯定是由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導致的死亡。我們認爲此處新聞存在錯誤。-----編者*

相關鏈結:
    最近新聞:

    [回頂部]    [關閉窗口]

    相關頁面
    訂閱全球流感資訊網電子週刊,輕鬆獲取最新流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