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3-19 18:12:18
使用条款

在使用本网站之前请仔细阅读这些使用条款。本网站是基于这些使用条款的,使用本网站的服务表示你已接受这些使用条款。你应该时常回顾这些使用条款,因为这些使用条款与你使用本网站密切相关。全球流感资讯网可以根据情况随时对这些使用条款做出更改。

免责条款

全球流感资讯网对所有外文资料均实施严格尊重原稿原意的翻译过程,对所有全球流感资讯网编译的信息稿件翻译质量负责。除此以外,全球流感资讯网不对原稿来源的可靠性负责,对任何采用、转载全球流感资讯网所提供的信息造成用户的任何商业利益的损失,任何因采用、转载全球流感资讯网提供的信息造成可能触犯国家相关法律的行为,全球流感资讯网均不承担连带责任。

版权声明

全球流感资讯网的所有信息均来自国内外媒体公开报道,全球流感资讯网保证编译与转载信息的来源合法性、保证所有信息均不涉及任何国家法律禁止刊登、转播的内容。任何形式的对本网站内容进行的用做商业/非商业用途的复制、翻译必须得到全球流感资讯网的书面授权,经许可转载全球流感资讯网资料的内容中必须注明转载的来源。

对外链接

本网站将尽量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但本网站不对外部链接网站的内容及由此引起的后果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机密或者私人信息

全球流感资讯网将非常乐意听取你对本网站的意见或建议。但是,你必须明白,全球流感资讯网并不希望你通过本网站向我们发送机密或者私人信息。所有发给全球流感资讯网 的信息都不应是机密的。向全球流感资讯网发送信息或资料的同时,你已经授权全球流感资讯网可以不受限制的使用,复制,展示,修改并传播这些信息或资料。同时,你也同意全球流感资讯网可以免费使用你以任何目的发给我们的创意,技术细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