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8 20:48:05


越南又现疑似禽流感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04年8月18日8点14分  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社河内8月17日电越南南部芹苴省芹苴儿童医院官员17日说,越南南部后江省的一名两岁男童日前因出现禽流感症状而住进了邻近的芹苴省儿童医院,从而使越南禽流感患者或疑似患者增至9人,其中6人已死亡。 芹苴省儿童医院院长黎黄山说,这名男童是14日病发住院的。目前,病人病情稳定,其血样已被送往胡志明市热带病研究中心进行检验,但检验结果尚不清楚。

  另据越南中央卫生与流感病院官员称,又有两名儿童被确认死于H5N1型禽流感病毒。至此,越方早些时候公布的3名禽流感患者全部被证明死于H5N1型禽流感。然而,越南官方尚未对此予以正式确认。

  今年6月以来,越南南部先后有10个省市的11个地区宣布再次出现了禽流感疫情,共有6.3万染病家禽被宰杀或销毁。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