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5 20:15:06


中国:陕西省榆林市确诊第二例输入性人感染H7N9病例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17年6月7日11点37分  来源:榆林市卫生计生局

    2017年6月6日,经榆林市疾控中心检测,榆林市中医院收治患者郭某某,被确诊为人感染H7N9病例。该患者为内蒙古乌审旗图克镇农民,男,67岁,系榆林市首例输入病例杨某某丈夫。患者也是在内蒙古感染后来榆林市就医被确诊的,属榆林市第二例输入性人感染H7N9病例。发病前,有接触病死禽史,随后夫妻二人相继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当地村卫生室输液治疗后效果不佳,于5月29日下午18时左右来到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医院就诊,22时30分左右按疑似H7N9病例转入市中医院南郊院区治疗。
    榆林市疾控中心分别于5月29日、6月4日、6月6日对郭某某进行样本核酸检测,6月6日检测结果为阳性被确诊。收治入院后,医院一直对患者按照高度疑似病例采取隔离措施进行治疗。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在治疗期间多次进行会诊,对患者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治疗措施。与此同时,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强化了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呼吸专科流感监测,加强院感防控,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