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3-28 17:25:41


中国:天津报告一例河北输入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17年5月5日17点49分  来源:任丘市卫生局

    2017年5月4日21时10分,任丘市疾控中心通过疫情报告网接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报任丘市“不明原因肺炎”病患一例。
    基本资料:患者孟某某,男,35岁,任丘市麻家坞镇孟庄村村民,于4月26日因发热到任丘城东三医院入院治疗两天。5月2日,又到沧州市中心医院就诊,初步诊断为不明原因肺炎,未收住院。5月3日,患者到天津医大总医院入院治疗,5日1时左右,经天津市和平区疾控中心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6时左右患者死亡。目前,陪同就医家属已在天津隔离。
    据天津疾控部门反馈信息,患者从事经营炸串卖小吃,极有可能接触鸡肉、鸡排等禽类原材料。目前卫生部门开展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确定密切接触人员采取隔离措施;二是对患者家庭和加工现场、住院病房采取消杀措施;三是做好我市辖区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加强流感样病例强化监测,通报华油卫生处做好定点医院接诊工作。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