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3-28 17:33:00


甲型(分亚型)乙型流感病毒分型多重PCR试剂推出,流感监测全新利器!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10年4月23日7点44分  来源:纽罗西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季节性流感来临之际,还在为甲流疑似和ILI病例的检测策略举棋不定吗?在呼吸道病例多发的秋冬季,如何快速确定病原,为防控争取宝贵时间?基于寡聚双引专利技术的多重PCR为你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寡聚双引专利技术对传统引物设计,PCR循环条件计算,缓冲体系,鉴别模式均进行了根本性改变。更长的引物确保特异度,引物空间分段结构又使敏感度增加,大范围的退火温度确保多重反应毫无干扰地进行。内含内质控及产物大小marker,给你全新的PCR体验。因为是对核酸诊断技术的基础性革新,多重PCR即可以使用传统方法进行凝胶检测,也可以同时应用核酸提取仪,自动化PCR工作平台,自动化凝胶电泳系统实现模块化,电子化操作,极具平台移植性,适合各层面和技术平台水平的用户使用。多重PCR在传染病方面还不断推出腹泻病原,脑膜炎病原,HPV, 肠道病毒,登革热及曲弓热病毒,STD,结核系列产品。
       本系列产品均已取得欧盟CE认证,特别是流感分型试剂盒在欧美大量应用。
 
甲型流感分型多重PCR(RV6400Y)可同时检测:
  
 - 甲型流感
 - 季节性 H1
 - 季节性 H3
 - 新型猪流感 H1
 - 禽流感 H5
甲乙型流感分型多重PCR(RV6410Y)可同时检测:
- 甲型流感
 - 季节性 H1
 - 季节性 H3
 - 新型猪流感 H1
 - 乙型流感

呼吸道病毒多重PCR试剂盒推出最新RV15系列, 无须特殊仪器, 同时检测15种呼吸道病毒. 同时,我们提供两种特殊引物供确认新发H1N1流感病毒.
< A set >
腺病毒 A/B/C/D/E
冠状病毒 229E/NL63
副流感病毒 1型
副流感病毒 2型
副流感病毒 3型
 
< B set >
冠状病毒 OC43/HKU1
鼻病毒 A/B/C*
甲型流感病毒
呼吸道合孢病毒 A
呼吸道合孢病毒 B
 
< C set >
博卡病毒 1/2/3/4*
乙型流感病毒
偏肺病毒
副流感病毒 4型*
肠道病毒*
 
*带星号的为RV 15 新加入的检测病原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