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7 16:57:32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将展开大型流行性感冒防疫注射计划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06年11月7日7点34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特区政府推行的二零零六至零七年度流行性感冒防疫注射计划,将于明天展开,向有需要或高风险的八个组别人士提供流感疫苗注射。

  特区政府卫生署发言人今天表示,在超过七百间院舍居住的六万多名长者,将由明天起至十二月一日期间接受免费流感疫苗注射,并计划于明年年初为一些仍未接受流感疫苗的人士进行疫苗补注。

  发言人说,卫生署长者健康服务的健康外展队伍将会到访约五百五十间安老院舍为长者及员工注射,此外,亦会将流感疫苗运送往约二百一十间院舍,由院舍护士负责注射。

  发言人指,流行性感冒防疫注射可帮助安老院舍长者在流感高峰期来临前建立免疫力,避免出现流感并发症。政府自一九九八年起已为香港安老院舍长者提供免费流感疫苗注射,计划广为接受,去年的整体注射率达九成四。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