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7 13:25:33


世界银行表示准备支持发展中国家对付禽流感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06年9月17日22点7分  来源:新华网

    世界银行17日在新加坡表示,世界银行准备支持发展中国家对付动物禽流感,同时将通过“禽流感全球计划”来准备应对可能暴发的人类流感疫情。

    世界银行官员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帮助发展中国家更好地准备需要资助的项目,世界银行先遣组将为其提供广泛的分析与咨询服务。发展中国家利用这些资金可以加强其兽医及卫生领域的服务,对付在动物身上暴发的禽流感,将禽流感对人类的威胁降低到最低,准备和应对任何潜在的人类流感。

    据世界银行提供的资料表明,到2007年6月底之前,总共约有30个国家可望获得世界银行的资助。

    在过去的12个月中,禽流感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世界55个国家出现了H5N1型禽流感疫情。目前已经有144人死于禽流感,另有多人受到感染。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