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7 17:11:12


美国:纽约市公布禽流感紧急应变计划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06年7月11日20点29分  来源:亚洲新闻网

法新社纽约10日消息,纽约官员今天公布了一项禽流感紧急应变计划,希望禽流感病毒席卷全球时,能限制病毒这个世界人口最密集、最繁忙之一的城市造成大破坏。

这份由卫生部所拟出的计划包括了发生流行传染病时的关键部分,如病毒监管、实验室能力、疫苗和药物的传送,还有医院的准备能力等。

纽约市长彭博说,“我们得做好可能性的准备,无论多么细微的部分。”

应变计划蓝图指出纽约将如何执行感染控制,包括关闭学校或限制公共聚会等措施。

卫生专员汤姆斯.弗莱德曼说,就算是最完美的计划也无法阻止流感将带来的社区和经济的混乱,但至少这能减少其影响力。

“在没有疫苗、或是药物缺乏的情况下,传统的防止病毒传染--如咳嗽时捂住嘴,生病时留在家中等将成为关键。”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