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7 14:22:38


全球流感资讯网使用指南:发布新闻和文献
发表人:wanglh  发表时间:2006年6月28日14点16分  来源:全球流感资讯网

各位用户:
 
全新发布的FIC 4.0.0 beta版整合了web 2.0的技术和理念,用户参与功能被着重推出。我们欢迎并鼓励用户自行发布新闻和文献,为全球流感资讯网提供信息。
 
用户注册成功后,可以通过点击主页右侧工具栏/个人资源里的链接发布信息。所发布的信息经审核激活后将出现在全球流感资讯网主页上。通过验证的‘信任会员’所发布的信息将自动激活。积极参与发布信息可提高会员等级进而获得更多权限。
 
如果你认为你需要在分类更专业的空间发布信息并与他人进行讨论,请另行注册我们的专家论坛。如果你有时间和热情,并对特定专题有兴趣,欢迎申请成为专家论坛管理员。
 
新版全球流感资讯网提供了强大的信息递送功能。你可以通过邮件订阅功能来获取最新的信息。英文、中文简体、中文繁体三个版本的邮件将通过UTF-8编码发送。你还可以通过支持RSS 2.0信息递送协议的软件随时获取RSS信息
 
流感研究、监测及流感大流行准备需要每位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我们衷心希望全球流感资讯网这个便利的平台能为你们的工作提供有益的支持。
 
 
 
祝好
 
全球流感资讯网团队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