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8 23:46:51


泰国新增三禽流感疑似患者 曾接触死因不明鸡只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04年11月7日21点8分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七日电 在泰国政府上周五才宣布六个府取消禽流感疫情警报,泰国北部又出现三名禽流感疑似患者。

  泰国新闻社七日援引披集府医院禽流感监控中心消息称,新增三名疑似患者都来自披集府,分别为一岁女婴、六岁男孩和五十二岁男子,被证实他们都曾接触死因不明的当地鸡只。早些时候,该府已有一名七十二岁男子被怀疑感染禽流感。

 披集府是泰国发现更多禽流感疫区的十个府之一。泰国政府上月派遣一百多万名官员和志愿人员深入全国各地,展开了彻底的疫情大检查。

  据泰国政府禽流感指挥中心主任察叻(音译)介绍,经检查,大城、素攀、红统、佛统、猜也奔、呵叻、碧差汶、甘烹碧、北榄坡、披集等十府的疫区已经从原有六十二处增为二百三十三处。同时,包括曼谷在内的六个府消除了疫情,九个府疫区已趋减,还有十一个府新登疫区榜。

  察叻表示,疫区的增加并不意味着禽流感疫情扩散,只是大检查发现了原来没有被人们了解的疫情点。而泰国总理他信六日声称,政府控制禽流感的举措被证明是成功的,禽流感形势不必担心,政府保证使用最新设备、确保最佳防范举措来清除禽流感。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