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分亞型)乙型流感病毒分型多重PCR試劑推出,流感監測全新利器!

在季節性流感來臨之際,還在為甲流疑似和ILI病例的檢測策略舉棋不定嗎?在呼吸道病例多發的秋冬季,如何快速確定病原,為防控爭取寶貴時間?基於寡聚雙引專利技術的多重PCR為你提供滿意的解決方案。
       寡聚雙引專利技術對傳統引物設計,PCR循環條件計算,緩沖體系,鑒別模式均進行了根本性改變。更長的引物確保特異度,引物空間分段結構又使敏感度增加,大範圍的退火溫度確保多重反應毫無幹擾地進行。內含內質控及產物大小marker,給你全新的PCR體驗。因為是對核酸診斷技術的基礎性革新,多重PCR即可以使用傳統方法進行凝膠檢測,也可以同時應用核酸提取儀,自動化PCR工作平台,自動化凝膠電泳系統實現模塊化,電子化操作,極具平台移植性,適合各層面和技術平台水平的用戶使用。多重PCR在傳染病方面還不斷推出腹瀉病原,腦膜炎病原,HPV, 腸道病毒,登革熱及曲弓熱病毒,STD,結核系列產品。
       本系列產品均已取得歐盟CE認證,特別是流感分型試劑盒在歐美大量應用。
 
甲型流感分型多重PCR(RV6400Y)可同時檢測:
  
 - 甲型流感
 - 季節性 H1
 - 季節性 H3
 - 新型豬流感 H1
 - 禽流感 H5
甲乙型流感分型多重PCR(RV6410Y)可同時檢測:
- 甲型流感
 - 季節性 H1
 - 季節性 H3
 - 新型豬流感 H1
 - 乙型流感

呼吸道病毒多重PCR試劑盒推出最新RV15系列, 無須特殊儀器, 同時檢測15種呼吸道病毒. 同時,我們提供兩種特殊引物供確認新發H1N1流感病毒.
< A set >
腺病毒 A/B/C/D/E
冠狀病毒 229E/NL63
副流感病毒 1型
副流感病毒 2型
副流感病毒 3型
 
< B set >
冠狀病毒 OC43/HKU1
鼻病毒 A/B/C*
甲型流感病毒
呼吸道合孢病毒 A
呼吸道合孢病毒 B
 
< C set >
博卡病毒 1/2/3/4*
乙型流感病毒
偏肺病毒
副流感病毒 4型*
腸道病毒*
 
*帶星號的為RV 15 新加入的檢測病原